close

高雄JoHo Hotel精品設計酒店

2020年6月才剛開業的JoHo Hotel,在看過介紹之後,立刻筆記收藏來高雄一定要住的精品酒店。

飯店取名「JÒHŌ」,是台語很好的意思。代表一種祝福、一種熱情的心意。
讓人帶著滿心期待愉悅的心情入住。

酒店的位置算是靠近六合夜市,從高雄火車店步行約5分鐘,捷運美麗島站10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,在一個算方便的區域,如果開車停車可以先告知酒店人員,會有人協助停車。

在預訂入住之前,大約接過2通確認電話,是不是很仔細,呵,同時會問需不需要停車,大概是因為停車位一位難求的關係吧。

感覺這區是住宿的一級戰區吧,要在這脫穎而出,真的必須要有自己明確的定位,跟特色,我想JoHo是蠻明確的,定位在精品酒店。看過部落客分享Joho的催生設計者也是位常旅客,想給每位住客,感受在航空貴賓廳或星級酒店行政酒廊裡的尊榮體驗服務。

一走進酒店大廳,就能聞到淡淡舒適的香氣,立刻就能放鬆了心情,嘴角不自覺的上揚,「香味」,很重要也很加分啊!

接著就迎來親切的微笑招呼。

IMG_3841.JPG

很精緻設計的感覺,大廳架上陳列了高雄有名的各式點心。桌上還有喜糖,好吃的我吃了2顆

IMG_3842.JPG

抵達時沒有人,所以很快辦理好入住手續,因為訂的住宿是有附早餐的,所以入住同時,會先確認選擇哪一種早餐。

IMG_3859.JPG

裝房卡的袋子上貼了一個壹圓的銅板,是一種圓滿福滿的祝福之意。超喜氣的。感覺很有質感很美。

然後房間設計有「福、祿、壽」三種不同的主題顏色:福-紅色主題是紅蝙蝠(祝福吉祥如意、廣結良緣),祿-黃色主題是黃金鹿(財運亨通、名祿加身),壽-綠色主題是森綠之鶴(平安康泰、頤神養壽)。而三種主題各有五種房型(壹芯-雙人一大床、貳盛-雙人市景雙床、參多-雙人市景一大床、伍芙-雙人精緻一大床、陸和-四人親子房)

IMG_3866.JPG

房號旁邊的圖案是森綠之鶴,我入住的主題是壽。

IMG_3843.JPG

房型是「伍芙」,精緻一大床。

IMG_3844.JPG

這間是沒有浴缸的房型。

IMG_3853.JPG

房間桌上擺放了一張歡迎小卡跟迎賓小禮是舊振南的鳳梨酥,超好吃的。

IMG_3856.JPG

電視打開,映入眼廉的就是這一幕。我感受到的大概就是JoHo想要呈現的精品尊榮感,就像航空貴賓、酒店高卡、尊榮的在你打開電視時,會出現你的名字。

IMG_3845.JPG

然後有Nespresso膠囊咖啡機、CHA CHA THÉ茶包,mini bar裡面有當天現打的蔬果氣泡飲、跟蜜桃果茶。

IMG_3860.JPG

立刻就倒了一杯蔬果氣泡飲來喝,清涼舒心啊~

質感很好的瑞典波龍地毯,赤腳踩在上面,感覺很特別,不像一般的地毯,它感覺很有彈性,而且這種地毯感覺比較好清理,又防塵,台北的精品酒店金普頓大安酒店也是這種瑞典波龍地毯,聽說一坪要8000元起跳,果然定位精品就是要這麼精緻。

IMG_3855.JPG

拖鞋是灰色絨毛,質感很好,穿進去感覺腳被溫柔包圍了。沒有浮誇,哈,是真的很舒服耶。

酒店有提供免費的下午茶,憑房卡進入2樓的餐廳,供應的時間是下午2點到晚上9點。

這個大概就是讓住客有航空貴賓室/星級酒店行政酒廊的感受吧。尊榮又自在的感覺。

IMG_3846.JPG

空間乾淨、明亮,感覺在這兒辦公,也是挺不賴的。

IMG_3847.JPG

有咖啡、茶、氣泡水、果汁、奶蓋紅茶、輕食、餅乾、小點心等無限供應。

IMG_3849.JPG

Nespresso膠囊咖啡機,有2種口味的咖啡供應,質感滿分!

IMG_3850.JPG

自製了一杯奶蓋紅茶,怎麼那麼好喝啊~難怪有客人一進來就坐在那兒辦公、滑手機或是小聊天就不離開,一坐就好久。

IMG_3857.JPG

晚上的Happy Hour時段是晚上6點-7點,一樣在2樓這個餐廳,提供了調酒、紅酒無限暢飲。可以自己調酒,也可以請職人管家幫忙調製。

IMG_3858.JPG

這也是燒我想入住的原因之一。哈,是有多愛喝酒啦,其實我只喝一杯,但真的是一種享受放鬆,尊榮的感覺。畢竟如果住星級酒店,高卡會員能享有的福利,也是有這些啊~

IMG_3851.JPGIMG_3852.JPG

這是RF的健身房跟空中花園,開放時間是早上6點半到晚上11點。三五好友若是一起來,在這邊喝邊聊天,或是一起運動,也是悠閒愜意的很。

IMG_3867.JPG

橘色的備品包,裡面放了牙刷、梳子、刮鬍刀、浴帽、清潔包,好精緻,可以帶回去當紀念。

早餐時間是7點供應到中午12點,主食就是入住時自己選擇的,所以進入餐廳服務人員會詢問你的房號,然後送上餐點。

IMG_3863.JPG

早餐的飲料區。咖啡一樣是膠囊咖啡機。

IMG_3862.JPG

其他這些食物是自助式,無限供應。每一份熟食的菜點都用小的鐵鑄鍋裝著,超級有質感,一份就是一人份,沙拉也是一個玻璃瓶裝著,一個就是一份,麵包是小鐵籃裝,也是一份,感覺這種精緻就是乾淨又衛生!

IMG_3865.JPG

這是我的主食:菠菜起司嫩雞胸佐焦糖蘋果醬。擺盤感覺顏色繽紛,而且不油膩,這點很重要。

IMG_3864.JPG

擺好我精緻豐盛的早餐,開心。桌上的每一樣都好吃,沒有虛言。真的不是隨便的食物,都是美味烹調而出的佳餚啊!一早就是彩色的心情。好吃的早餐真的很重要。

IMG_3854.JPG

最後補充一下,退房時,我請櫃台的服務人員幫我叫了計程車,服務人員送我上車,連總經理都在門口揮手說再見,直到我視線看不到,真的滿滿用心跟滿分的服務。真心大推!

不過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很新的酒店,也許還不是很完善,我覺得可能因為別的房間有浴缸,可能是我樓上的左邊或右邊房間,排水管的水流聲音有一點大,如果在晚上夜深人靜睡覺時間,就會聽到水流聲音,隔音設施也許要再加強一下會更完美。然後我住的這間房間,開啟抽風機的時候,管線的聲音也好像有一點明顯,不過當天已經有反應,應該之後入住就會改善了吧。

如果以這個價格,入住這個酒店,我覺得非常值得推薦!

 

JÒHŌ HOTEL

官網:https://www.johohotel.com/index.html

地址:800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306號

Booking:http://www.booking.com/Share-BKj2nc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